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区“百千万工程”深江通道示范带建设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20

  3月18日,新会区召开“百千万工程”深江通道示范带建设工作动员会议,对深江通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解读了《中阳高速(新会段)沿线风貌环境提升整治方案》《新会区深江通道沿线农业辅助设施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新会区深江通道沿线及各镇街环境整治治违工作方案》等有关方案,动员深江通道沿线的镇、村紧抓深江通道即将通车的重要战略机遇,迅速做好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各项工作,以最良好的状态、最充分的准备,积极对接深圳、抢抓“大桥经济”黄金机遇,充分展现新会区宜居宜业宜游的新风貌。

  会议强调,本次整治重点开展中阳高速沿线地区的绿化美化行动,提升出入口及连接线景观、看护房改造、沿线宣传广告招牌整治工作。区有关部门、镇、村要按照“属地管理、部门指导、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原则,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制定实施计划,分解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对照整治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域性开展中阳高速等重点交通干线沿线环境风貌提升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整洁有序”的路域环境,巩固“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成效,全力打造“百千万工程”深江通道示范带,达到既整体和谐,又具特色效果,形成具有新会特色的绿美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