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公安出入境周末不打烊,高效助力学子逐梦之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21

  近日,新会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工作中了解到,位于新会区崖门镇的广州华商职业技术学院(江门校区)于本月底将组织约400人前往香港、澳门开展学术研究交流,为最大限度满足该校师生办理出入境证件的需求,3月17日,新会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为该校师生举办了一场办证专场活动,助力师生们前往港澳开展学术研究。

  为确保办证专场活动顺利进行,新会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精心谋划,在学校发布公告及办证指引,提高师生们的知晓率,并提前在综合服务大厅设立“广州华商学院(江门校区)师生专窗”,同时,在专场活动当天,实行免预约现场取号,大大提升师生们办理出入境证件的便捷性和满意度。

  当天,出入境办证大厅全员上岗,设立10个受理窗口,并安排志愿者在大厅门口接待和指引,全体工作人员以暖心的服务、高效的办事效率受理前来办理出入境业务的师生。

  据统计,从设立专窗受理到专场活动共接待办证师生300多人,前台窗口共受理往来港澳通行证签注业务213人次,智能签注100多人次。本次专场活动受到华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