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燃气安全进校园,以点带面筑平安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22

  近日,燃气公司的安全技术工程师到会城天䘵小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互动问答,向师生们详细讲解燃气安全知识。活动强调,密闭空间使用直排式热水器可能导致一氧化碳中毒风险,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开窗通风,使用合格的燃气器具。

  活动现场还向学生们发放相关宣传小册,希望以点带面,以学生带动家庭,增强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以及防范能力。燃气公司安全技术工程师黄均华表示:“如果缺乏用气安全知识,很容易在用气的时候发生意外,我们应该尽早给他们普及用气安全知识,达到安全用气一生的目的。”

  学生们表示,燃气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掌握正确的用气知识,共同守护家庭安全。“我会跟家人分享今天学到的安全用气知识。”学生说道。

  燃气安全进校园,增强市民群众燃气安全用气知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刻不容缓,希望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从而影响整个社会,共同营造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