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区第十一届“李锦记杯”高中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27

  近日,新会区第十一届“李锦记杯”高中学生辩论赛在新会一中落下帷幕。

  辩论主题涵盖社会热点、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引导学生关注时代发展,锻炼他们独立思考和辩证分析的能力。各参赛队伍围绕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敏捷的思维反应和流利的语言表达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江门市新会华侨中学辩论队以出色的反应能力、严谨的逻辑论证战胜对手,荣获冠军。

  本次比赛由新会区教育局主办,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赞助。一直以来,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青少年教育事业。企业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华的平台,激发他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