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通知公告
新会区水利局关于征求《新会区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实施意见》 (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15

新会区水利局关于征求《新会区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实施意见》(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我区农村供水工程的运行管理工作,我局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区实际情况并征求有关单位意见,经修改完善后,形成了《新会区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实施意见》(送审稿),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自2019年12月16日起至2019年12月27日止。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电子邮件:2405353349@qq.com(请于邮件标题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2.传真:0750-6628483

  3.邮寄: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中心路13号(请于信封面注明“征求意见”字样),邮编:529100

  提交意见同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和各部门单位参与!

  附件:《新会区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实施意见》(送审稿)



江门市新会区水利局

201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