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江门市新会区招牌设置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02

   为规范我区招牌设置行为,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根据2018年12月1日起实施的《江门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县级人民政府城市管理主管部门负责制定招牌设置规范,并向社会公布”规定,我局起草了《江门市新会区招牌设置规定》(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至2020年6月17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xhcgjhxz@126.com。

  2.邮递信件:江门市新会区会城街道冈州大道中11号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人:戴适朝   电话:0750-6133567

       

附件:江门市新会区招牌设置规定(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