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新会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示范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及公平竞争审查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07

  为推动全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进一步提升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我局草拟了《新会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示范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修改意见及公平竞争审查意见。请于9月6日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局,并将电子版发送我局邮箱。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xhdfs6680301@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新会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示范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2.通讯地址:江门市新会区会城街道西门路农林新村2座,邮编529100;请在信封注明“《新会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示范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附件:新会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示范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江门市新会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7日

  

(联系人:赵章成,联系电话:637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