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通知公告
【招商公告】关于岭南传统饮食文化项目的招商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0

  新会圭峰山文体公园地处新会和蓬江两大城市建成区之间,是得天独厚的城中自然绿地。为配合新会圭峰山文体公园片区的升级发展,完善配套设施,展示文体公园的文化内涵及弘扬岭南传统饮食文化,圭峰管委会拟通过公开招商方式,建设岭南传统饮食文化项目。

  一、招商意向

  招商项目拟投资5000万元以上,年度上缴税收80万元以上。项目建设标准:须包含展示和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岭南传统饮食文化制作技艺的场所,以及提供对应的大众化轻餐饮及民宿服务。

  二、经营要求

  项目须在圭峰管委会辖区注册独立法人公司,且须以上述公司为主体投资经营本项目。如优质项目需要落户,可配套经营场地。

  三、报名条件及时间

  报名条件:

  1、报名者须是中国境内的未被列入失信名单的法人或是自然人;

  2.须具备从事大型餐饮企业经营5年以上经验,具有经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机构认定的“五钻级酒家”的餐饮企业或是“五钻级酒家”的餐饮企业的法人代表或股东;

  3、报名者为自然人的须具有岭南传统饮食类的省级或省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身份,若是法人则要求其法人代表或股东具有岭南传统饮食类的省级或省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身份。

  请有意者于2020年9月25日前到圭峰区管委会经促局报名,地址:江门市新会区会城新桥路9号,联系电话:0750-6665087。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