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新会区继续停课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8

  为持续守护好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巩固前期校园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现决定9月8日、9日,新会区中小学阶段学校、校外培训机构继续线上教学,幼儿园继续停课,托育、托管机构继续暂停服务,在校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

  各校要加强与家长、学生的沟通,妥善安排好学生居家期间学习生活。

  一、持续做好学生个人防护教育,落实个人防控措施。停课期间,不聚集、不外出。提醒学生在居家期间保持每天适度运动量,增强健康体魄。

  二、各学校要切实做好线上授课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三、切实做好学生居家期间安全教育,通过发送信息等方式,提醒家长注意学生的居家安全,特别是用电、燃气安全、防溺水等。

  四、切实做好学生居家心理健康疏导,消除因疫情、居家造成的情绪波动和思想顾虑,争取家长、学生的支持与配合。

  五、寄宿制学校,要告知未返校学生暂停回校。对已在校学生,学校要做好在校管理,确保校园封闭管理,住校生在此期间不出校、不聚集,并确保校园秩序正常。

  六、随时关注家人健康状况,如家庭成员或孩子出现发烧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请及时佩戴口罩就近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并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

  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耐心一点点,坚定一点点,携手筑牢江门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美好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