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江门市新会区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公开选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16

  江门市新会区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是共青团江门市新会区委员会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参与研究制定全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规划、计划和措施;负责指导、组织全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和实施志愿者的登记注册、对外交流、队伍建设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拟向全省公开选聘1名职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选聘范围

  广东省范围内各级机关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三、选聘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岗位任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二)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身心健康,中共党员优先。

  (四)原单位服务期限已满且可办理正常调动。

  (五)按规定参加年度考核,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六)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写作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七)1992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八)有下列情况人员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被认定为失信人员的;

  3.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情形的;

  4.有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其它情况的。

  四、报名时间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20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报名办法

  下载并填写《江门市新会区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公开选聘职员报名表》。请于报名期间将报名表(含本人一寸彩色近照1张)和个人简历(1500字内,简述个人工作业绩和竞聘优势)、身份证、学历证书(或证明)、各类资格证书或培训证明、获奖证书等有关材料发至共青团江门市新会区委员会,邮箱:xh-tw@126.com。

  (三)材料审查

  选聘工作小组按选聘条件对报名者材料进行审查,择优筛选报名者进入下一轮考核,并以手机信息方式直接通知。如报名者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者选聘资格。

   五、考核、体检、考察

  (一)考核

  1.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公文写作等综合素质能力。

  2.考核方式主要两种,根据选聘工作小组通知要求,分别进行笔试和面试。

  3.考核结果的确定。考核总成绩满分100分,选聘工作小组根据应聘人员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公文写作等能力进行综合评分。根据考核总成绩高低确定拟聘人选。

  按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以选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二)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执行。如遇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不进入下一环节,可从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核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确定递补人选。

  (三)考察。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的,可从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核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确定递补人选。

  六、公示

  根据考核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确定选聘人员,并在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经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调入手续。

  七、办理入职手续

  用人单位与选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选聘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750-6390241  联系人:农小姐

  

  附件:江门市新会区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选聘职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