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巡视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5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九巡视组于4月25日至7月25日,对新会区开展巡视。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新会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着重发现以下问题:

    一、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

    二、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三、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唯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四、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五、省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为了拓宽巡视渠道,广泛听取意见,特设立专人值班电话和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信反映情况。

    专门值班电话:0750—6399989(8:30—17:30)

    专门邮寄方式:广东省江门市A006号邮政信箱

    联系信箱:江门市新会区同庆路1号区委区政府大院正门口

    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新会区相关职能机构和上级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广东省委第九巡视组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