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和职工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0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园区党员、职工开展活动场地受限、形式单一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园区党建工作水平和职工服务水平,打造园区党建服务圈、朋友圈,12月5日,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和职工服务中心揭牌。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俊杰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和职工服务中心的各个功能室,并详细了解中心人员配备、园区党建、工会建设、职工服务等情况。

  宋岩强调,下一步,崖门镇要不断发挥党建带工建的作用,为党员、职工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园区党建、工建不断向前发展。


党建引领,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崖门镇强化党建引领,对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和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升级改造,打通了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切切实实让园区党员、职工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获得感。

  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和职工服务中心由区、镇两级共投资90多万元升级改造而成,主要服务园区103家企业近1万名党员、职工,通过建设党群培训中心、职工培训室、党群阅览室等配套设施,为园区“两新”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和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和为职工提供党务和工会政策咨询、心理辅导服务、法律咨询服务和各项文体服务提供丰富的载体。

  其中,该中心不仅重点建设了人才驿站和红色读书角,为园区党员“加油充电”,还设置了“侨都之窗”自助终端机,为园区职工办理社保参保证明打印、住房公积金查询等业务提供了“一窗式”综合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