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圭峰会城票选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1-17

  

  继去年在江门地区率先开展街道一级人大代表票选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后,1月15日,参加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会城代表团召开会议,再次执行这一制度,票选圭峰会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区委常委、圭峰会城党工委书记陆锦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圭峰会城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人大代表们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在10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差额票选出圭峰会城2020年8件民生实事项目。这些民生实事主要涉及完善教育配套设施、社区环境整治、“口袋公园”建设、玉湖环湖步行径工程建设、长者食堂中央厨房工程建设、精准扶贫、七堡卫生所改造等方面,每一件实事项目都从便民利民出发,贴近民生,体现为民情怀,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希望,各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多提意见、建议,反映群众心声,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圭峰会城将集中力量,抓经济发展和项目引进,打好经济基础,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圭峰会城2019年度人大工作报告,通报了圭峰会城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