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他们在抗“疫”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2-20


0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2月10日,罗坑镇2019年入职公务员马绍络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抗“疫”一线,用行动表明入党决心。

  马绍络是一名90后,现就职于罗坑镇政府农业农村办公室,作为一名乡镇公务员,服务好基层群众就是第一要务。“党员同事们不怕危险、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深深感染了我,这让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马绍络主要负责罗坑道班检疫点检测、驻陈冲村入户摸排、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一直奋战在战“疫”第一线。他坚信:只有每个“战士”成为一个个堡垒,才能形成一道道阻击疫情的屏障。战“疫”经历,更加坚定了他入党的决心。

  除马绍络外,还有几名刚提交入党志愿书的新入职90后,也在防疫一线兢兢业业地开展工作。他们穿着志愿者红马甲,不管刮风下雨,始终坚守岗位,面对疫情,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申请书中的铮铮誓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封封入党申请书,书写着罗坑镇青年职工的使命与担当,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