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古井镇出台惠企免租政策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2-21

6.jpg

  为打造古井镇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减轻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租金负担,古井镇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且承租古井源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铺位的个体工商户,免收2020年2月份租金,3、4月份租金减免50%,与企业共克时艰。

  2月15日,古井镇政府与古井源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了市、区文件精神,部署古井镇开展暖企行动、减免企业租金相关工作。

  为切实服务好企业,简化办理流程,减少人员接触,源丰公司迅速响应,通过上门、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发布该项政策,主动上门为客户服务,为符合减免要求的商户下发通知和相关材料,让商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本次减免政策的全部手续,省去了商户来回上门办理业务的流程,减少了新冠肺炎传播的风险。

  据了解,源丰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承租户减免房租,助力抗击疫情,对已经缴清今年租金的,将减免的部分退回给承租户。

  源丰公司负责人赵维刚:“通过减租措施,与所有商户同心协力应对疫情,奠定共同发展的坚实基础。”

  疫情当前,古井镇打出减租降费、优化服务等“组合拳”,帮助企业和商家共渡难关,形成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相互帮助、共促发展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