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泽镇精准摸排4000多户个体经营户,力促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2-21

3-1.jpg

  为更好地引导个体经营户履行社会责任,汇聚疫情防控合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大泽镇多措并举,完成4000多户个体户从业人员返业返岗全覆盖摸排工作。

  扩大宣传,加强防控责任意识。大泽镇迅速对接各村(社区)、市场等管理主体,明确个体户复工管理要求,明确复工经营户需履行的主体责任,多部门联防联控,全力排查。

  积极对接,实现网络动态监管。大泽镇市监所分类梳理个体户名单,全面落实精准排摸要求,全面掌握个体户及其雇工基本信息,集中落实农贸市场经营人员的摸排工作;各村(社区)干部开展网格化调查,实地走访复工的个体户情况,详细记录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实现动态监管。

  及时反馈,全面助推复工复产。仅用5天时间,大泽镇指导4000多户个体户履行复工要求,做好人员排查,为进一步防控疫情提供信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