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预计本月中实现100%复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10

  

  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在继续做好防疫的同时,快马加鞭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园区内95%的工业企业已顺利复工复产,预计到3月中旬,园区企业将实现100%复工复产,力争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位于新会区粤澳(江门)产业合作示范区内,有100多家企业。近日,记者在新财富环保电镀产业园见到,工人来来往往,运输车穿梭不停,一片兴旺忙碌的景象。在园区进厂门岗,安保人员正对准备进厂的工人进行测体温、做健康登记。

  新财富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朱英杰:“现在园区95%的企业已复工,工人到岗达85%以上,园区的企业约有一半已经达产,另外一半的企业陆陆续续达产,预计要到3月中旬,所有企业100%复产。”

  万宝至精工部件(江门)有限公司是园区复工最早的企业,目前各生产工序全线运转,80多位员工全部在岗。在生产车间内,他们戴着口罩相互间隔开,有的在专心致志地操作机器,有的聚精会神检测产品。

  万宝至精工部件(江门)有限公司工场长廖文坚:“我们的复工复产相对是比较好的,从上星期开始,出勤率达95%。除湖北籍同事没返岗外,其他同事全部都返岗了,我们有信心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

  在津达电子车间,机械的轰鸣声不绝于耳。由于订单多,从2月13日复工复产以来,工人们每日都在全力加工出口欧美的产品。

  江门津达电子有限公司一厂厂长林大永:“到3月7日,我们已100%满员了,我们的产能已满负荷生产运作,我们的订单还源源不断地从鹤山总公司发来。”

  据悉,新财富环保产业园在崖门镇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为企业纾困,推出推迟复工的企业可免除部分的租金、可分期免息缓缴部分租金等鼓励措施。同时,积极为企业解读各级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内容,帮助企业准备申报材料,争取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政策优惠,并向防疫物资短缺的企业免费提供口罩、测温枪等物资设备,全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新财富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朱英杰:“现在我们的工作重点还是帮扶在园区100多家企业尽快达产,让他们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