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崖门镇企业采用线上招聘,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12

  

  为确保顺利复工复产,崖门镇部分企业采用线上招聘的方式招兵买马,尽快解决人手问题。

  在位于崖门镇的万宝至精工部件(江门)有限公司,80多位工人在生产车间紧张有序地工作,各生产工序全线运转。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去年底从东莞搬迁至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订单本来已排到今年5月份,但受疫情影响,各类现场招聘活动全部暂停,为尽快解决人手问题,他们马上通过线上招聘、面试,打通招聘渠道。

  万宝至精工部件(江门)有限公司工场长廖文坚:“我们在江门人才网进行招聘,也有技术人员来应聘,复工至现在已招了大约30 人。”

  看到网上发布的招聘信息,很快就有求职者报名。

  员工黄祖美:“我在网上看到这个公司的招工信息,于是就来应聘,我还有很多同事都是通过网上应聘来这里工作的。”

  万宝至精工部件(江门)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张文馨:“我们将招聘岗位的福利待遇、薪资待遇发布在网上,若应聘者有意愿,就会电话安排其到现场参观。”

  通过线上招聘,及时招聘到理想的员工,确保各工序有序进行,公司的生产也进入了正轨。

  万宝至精工部件(江门)有限公司工场长廖文坚:“疫情期间,网上招聘快捷、省事,从现在的招工情况来看,我们有信心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

  据了解,疫情期间,崖门镇政府优化服务模式,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缺口,镇人力资源部门充分利用江门招聘人才网、新会人才就业网、“魅力崖门”等网站和公众号平台发布企业招工信息,应聘者不出门就可以实现线上职位申请,不少企业都通过线上招聘成功招聘到员工,线上招聘不单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还避免了求职者扎堆聚集和来回奔走,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