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崖门新财富产业园开启“云招商”模式,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13

  

  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招商、企业来访暂缓,但崖门新财富产业园招商引资工作并未按下“暂停键”,他们及时调整招商策略和方法,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春节至今已成功签约3家企业。

  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位于新会区粤澳(江门)产业合作示范区内,第一、二期厂房进驻企业一百多家,进驻率达百分之九十以上,是中国最大的电镀园区,也成为了全国第一个电镀示范园区,现在该园区主要招商去年新落成的三期8幢约10多万平方米的厂房。由于该园区在环保电镀电行业中,配套、设备设施先进,一直以来招商引资成效比较好,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对接客商,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新财富环保产业园及时调整了策略和方法。

  新财富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朱英杰:“我们分析今年招商会受一定的影响,因此我们调整招商策略。虽然现在外出相对较少,但可以通过网上、电话,与行业协会及周边产业协会进行相关对接。”

  为此,园区招商团队借助区“互联网+”开启“云招商”模式,通过电话、微信、qq等工具,采用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洽谈、会晤,帮助客商提升投资信心,对接目标客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想尽办法“敲开”企业大门。据了解,疫情防控以来,园区共电话、微信对接多家总部经济企业2000余人次。

  新财富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朱英杰:“从春节到现在已签约3家企业,其中一家是生产华为的配套产品,他们的订单比较多,所以就立即与我们签定合约了。现在还有四五家还在洽谈中,应该在今年上半年会签下来,现在签了一万多平方米,接下来签的达到4至5万平方米。估计通过调整招商策略,应该今年的招商前景还是较好。”

  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成功签约3家企业分别是华臻科技、东莞诚信兴、致得精密制造,其中华臻科技、致得精密制造是华为、中兴、OPPE等通讯设备的供应商,专门研发生产下一代的5G通讯天线技术和高端手机电路配件蚀刻生产;东莞诚信兴是一家专做IC卡(如银行卡、门禁卡等)的公司,3个项目共投资9000多万元,预计年内投产,投产后年产值将近3.5亿元,可提供250个就业岗位。

  下阶段,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在招商引资中,将继续瞄准节能环保产高端产业发展优质企业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