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石板沙疍家风情岛将禁止车辆过渡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18

  公告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刻,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岛内的交通安全及游客、村民的生命安全,现对石板沙沙头码头车辆过渡公告如下:

  1、石板沙沙头码头渡船将于3月21日(周六)、3月22日(周日)暂停游客车辆过渡服务。游客须将自驾车停泊在沙头码头停车场。

  2、石板沙村民用车(含小车、农用车、摩托车、三轮车)可继续过渡。为加强村民自用小车过渡管理,即日起车主凭身份证(或户口本)、车辆登记证,到石板沙村委会申请开具过渡证明。

  3、小车如在3月21日(周六)、3月22日(周日)不能出示过渡证明或有效证件的,一律不能乘船过渡。

  4、请广大游客、村民自觉遵守防疫防控的相关措施,务必佩戴口罩和接受测温,如有不配合谢绝上岛。

  疫情面前,请广大游客、村民知悉上述内容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平安、健康渡过疫情!


  江门市新会区睦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江门市新会区睦洲镇石板沙村民委员会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