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220千伏司前(罗坑)变电站工程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6


  


  6月11日,经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正式公布,江腾公司下属企业江门市电力工程输变电有限公司承建的220千伏司前(罗坑)变电站工程继获得广东电网公司金质工程、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奖后,再获我国电力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评选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负责组织实施,获奖工程建设均体现了“程序合规、管理有效、技术创新、工序量化、工艺精准、可靠耐用、节能减排、指标先进、档案规范、特色突出”的中国电力工程质量目标,代表了国内同期、同类先进水平。

  据了解,220千伏司前(罗坑)变电站是江门市首个装配式变电站,项目充分实现了智能、绿色变电站的功能和特征,各项指标优秀,工程施工质量受各方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