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司前中心市场预计11月底完成升级改造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1

  


  农贸市场事关群众生活,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为规范市场建设,改善市场环境,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司前镇决定对司前中心市场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完善集贸市场的硬件设施建设。

  本次市场升级改造,按照“地不湿、无异味、菜安全、价公道、计量准、讲诚信、可溯源、联成网”的理念,建设成设施、管理、服务和环境一流的“商超式”农贸市场。

  升级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外部翻新装饰、内部升级装饰和消防系统更新等工程。此外,根据市场实际情况调查及周边消费需求,中心市场首层调整布局,重新合理划分各业态占比。市场首层将配备食品安全检测室、公共卫生间、休闲区等配套设施,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优美、便捷、舒适的消费环境。

  为消除商户对改造工程和后续经营的疑虑,前期,市场管理工作人员对市场的商户做好政策宣传和后续安置工作。目前,司前中心市场已进行围蔽施工,预计将于2020年11月底完成升级改造。过渡期间,有关商户安置在临时市场摆摊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