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新会区大泽镇严格落实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7

  

  大泽镇严格落实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程闭环运作和管理。

  大泽镇落实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的排查和防控工作,要求司机提前进行网上预约登记,进厂前,货车要进行消毒,司机要测量体温、出示粤康码“绿码”。目前,该镇7家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已全部使用无接触式测温设备。此外,货车停在指定地点装卸货物,作业点还设置了跨境货车司机专用的休息室和卫生间等,货车离厂后,工作人员再次对厂区指定货车行驶路线场地进行消杀,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接下来,大泽镇将进一步落实各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管理责任,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机制,从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