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新会区双水镇打造党建长廊,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为双水镇核心红色品牌之一,双水镇党建长廊嵌入丰富的党建元素,并设置各式休闲运动设施,成了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休闲的好去处。

  位于双水镇党建公园和镇党群服务中心之间的党建长廊临双水梁家河而建,全长500米,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双水故事”为主线,打造“双水红飘带”品牌形象。

  该党建长廊分为三大板块,包括介绍双水镇委党校发展历程的“听红色之声”初心广场,介绍党史、红色革命文化、党建文化的“寻红色之旅”使命广场,介绍历史、旅游的“传红色之意”振兴广场,内容涵盖党建、经济发展、区域交通、旅游产业、新时代文明实践、人文文化、民生教育等内容。该党建长廊还设置了100只展现各行各业党员风采的“红青枣”、红色观景台等具有双水党建特色的标识。

  在配套方面,双水镇计划结合党建长廊景观引进新会陈皮、党建文创、文化休闲等产业,展示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工作成果,着力打造吸引人、感染人、打动人、启发人的党建长廊,把党建软实力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华南地区有影响力的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