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新会区大鳌镇东风村:快板“好声音”唱响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30

  

  近日,新会行走的“音乐党课”走进大鳌镇东风村,当地的党员干部、群众跟随葵乡红声志愿服务队的“快板快学”,传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当日,新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副主任、葵乡红声志愿服务队队员陈晚翠手持快板、带着行走的“音乐党课”,来到大鳌镇东风生态园,与当地党员干部、学生共同以“快板快学”的方式唱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在老师指导下,大家一下子就领会了快板歌的传唱技巧,歌声响彻绿荫草地,响彻大鳌镇东风村。随后,现场还开展了互动游戏,气氛更加热烈。

  据了解,自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来,新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不断创新特色“音乐党课”教育模式,以新会原创“快板快学”方式走上街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家中,党员干部、群众纷纷唱响赶考新时代的斗志,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快板传唱方式进万家。

  新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晚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快板歌走进大鳌镇东风村,希望通过有新意,又受群众欢迎的音乐课,令党的创新理论课可以真正走到群众身边,使大家可以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自己的思想和头脑,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希望随着音乐党课的不断扩散,可以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打通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东风村党支部书记黄长玲:“这次快板学,传承了红色文化,未来,大鳌镇东风村将挖掘更多生态旅游和文化资源,让东风村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