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三江镇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9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三江镇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为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近段时间以来,三江镇全体镇村干部深入一线,对外出返乡人员以及外来人员进行不间断的拉网式摸底排查。他们在主要路口科学设立健康监测点并落实工作人员值守,通过查验健康码行程卡、询问、测量体温等方式,做好外来人员名单登记在册,全面排查风险地区的人员,严守疫情防控关。

  另外,各驻村组联合“两委”干部到每家每户以及厂企派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告知群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参与各类聚集、聚餐等。

  三江镇各村(居、场)还充分利用大喇叭、拉横幅、LED屏等宣传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群众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动员群众非必要不离江,就地过年。

  疫情防控丝毫不可松懈,大家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凝聚力量共筑防疫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