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沙堆镇独联村市场全新升级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1

  

  近日,沙堆镇独联村市场如期完成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升级后的市场布局合理、干净整洁,为该村群众营造了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

  升级改造后的独联村市场让人眼前一亮,宽敞明亮的新环境,内设11个商铺和64个台位摊档,布局合理,猪肉区、杂货区、蔬菜区等各功能分区明确。市场经营秩序良好,干净整洁,且光线充足、通风透气,群众也纷纷点赞。

  据了解,独联市场升级改造项目是沙堆镇2021年四件民生实事之一,该项目于2021年9月启动,总投资约350万元,改造面积4626平方米。重点解决原市场摊位破旧、排水设施不畅、防雨设施老化及安全隐患等问题,切实解决市场脏乱差现象,为该村群众营造卫生、整洁的消费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