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助力不锈钢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24

文章配图

  6月22日,广东省中小企业智能制造技术推广应用对接暨江门市新会区中小微企业服务月活动在司前镇举行,为当地不锈钢企业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省、市、区有关部门人员和司前镇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新会区科工商务局、司前镇人民政府承办,主要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推动企业制造业智能化发展要求,深入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的通知》精神,培育推广一批智能制造技术企业,推动中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以数字化、智能化赋能助力中小企业转型成长。

  活动以政策宣讲、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在活动现场,智能技术专家团队分别围绕“企业如何低成本成功实施智能制造”“精益生产如何与智能制造有机融合”“智能制造优秀案例分享”等主题作宣讲,区科工商务局解读技术改造项目政策,区政数局宣传讲解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的操作应用,干货满满的宣讲内容,给参会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获。广大企业代表表示,受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疫情形势叠加影响,中小微企业面临发展困境,举办中小企业智能制造技术推广应用对接暨中小微企业服务月活动,针对企业需求“传经送宝”,犹如一场“及时雨”,激活了市场主体活力,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通过技术升级和智能改造提高生产经营效益,推动中小微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