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睦洲镇中小学召开安全教育家长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3-22

640 (2).jpg

  3月20日,新会区睦洲镇各中小学校召开全镇中小学安全教育家长会。

  会议通报了睦洲镇及周边地区近年来发生的学生非正常死亡案例,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重点强调家庭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随后,各班组织家长观看警示教育片,给家长敲响警钟,让家长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监管疏忽给孩子带来的危害以及家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学校强调,希望家长除了关注孩子的学习之外,更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多进行亲子间和谐有效的沟通,共同做好各项安全教育,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家校携手,护生平安。此次全镇性家长会的开展,增强了家长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密切配合学校教育,履行好监护人职责,为孩子共同筑起一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