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中开高速天亭互通南岸连接线完成施工,收费站即将开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18

  随着中开高速双水段的完成,中开高速天亭互通南岸连接线天亭收费站及通往亿利大道的路面已完成施工。近日,在天亭互通与亿利大道交汇的路口正安装红路灯、规划道路指示及人行斑马线,中开高速天亭互通南岸连接线天亭收费站即将开通。

  天亭互通南岸村连接线新建村道工程将天亭互通立交连接线顺延500米,直接与亿利大道连接,能有效解决中开高速天亭互通连接亿利大道问题,保障出口服务能力和行车安全。

  天亭互通南岸连接线的出入口就位于南岸村新圩小组,在南西方向临近有电影《热带往事》的拍摄地的东凌会堂、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豪山村张将军家庙及400多年历史的将军山大圣庙,向西有以牛肉火锅闻名于江门的田心牛场,向东北有巴贝高庄园及网红民宿当下民宿,向北有双水镇最大的香业城--宝骏小冈香业城。在天亭互通南岸连接线完成后,从此处出口出发,便能形成15分钟双水旅游观光圈,成为高速公路独有特色的旅游景观。同时,天亭互通南岸连接线的出入口建成,不仅能带动双水镇的销售行业、住宿行业、文化行业、餐饮行业及就业的进一步发展,也能增添双水镇经济发展的绿色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