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新会区古井镇“粤菜师傅”专项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18

  5月16日上午,古井镇“粤菜师傅”专项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古井社区党群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古井镇表示,始终将“粤菜师傅”工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细抓实,将粤菜技能培养与促进就业创业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扬古井美食文化。“粤菜师傅”培育、就业创业、职业发展三大行动计划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培训班提升古井镇本地厨师的烹饪技能,为持续推动古井本地特色美食和旅游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江门市新会技师学院免费为20名学员进行为期5天“粤菜师傅”技能培训,主要培训内容包含烹饪基础及烧味基本功,包括学习烧排骨、烧叉烧、卤水乳鸽等广东特色烧味制作,待学习完成后,学员还可以参加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考试,考核合格可获得国家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