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新会:党员流动书车进乡村,全民阅读飘书香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18

  连日来,新会新华书店党员流动书车开进睦洲镇多条村,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阅读的乐趣,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这天上午,新会新华书店党员流动书车开进了睦洲镇新沙村,群众纷纷来到党员流动书车前挑选、翻阅自己喜欢的图书,以及参与爱心义诊等活动。

  新会新华书店副总经理何佳介绍说:“今年,我们的党员流动书车进乡村活动跟往年相比,主要有两个方面的不同:一方面是我们今年带来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书籍来到基层单位,为基层单位的干部群众带来学习用书;第二个方面是开展爱心义诊活动,组织村民到现场参与健康咨询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可以提升健康意识。下午还会进入睦洲镇各中小学开展新华阅读小课堂活动,把书香送进校园。”

  有群众表示,党员流动书车进乡村活动缓解了基层群众看书难、买书难的问题,很支持这样的活动。“家长不用走很远就可以买到想购买的书籍,我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群众何小姐说。

  据了解,今年的新会新华书店党员流动书车进乡村活动持续一个月,先后开进睦洲镇多条村。活动期间,新会新华书店向所到的乡村赠送了一大批图书和办公用品,充分展现了书店的社会担当。“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开展好党员流动书车进乡村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受惠,让书香飘满葵乡。”何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