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新会区“奋战百千万,赋能新侨乡”大讲堂首站开讲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9-12

  近日,新会区“奋战百千万,赋能新侨乡”大讲堂正式开讲,进一步提高新会区基层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快推动“百千万工程”在新会落地见效。

  新会区“奋战百千万,赋能新侨乡”大讲堂首站来到双水镇,共有120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课堂上,主讲嘉宾以《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题,开展专题授课,为广大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指方向、“划重点”,进一步解读“百千万工程”是什么、要干什么、要怎么干。

  新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红卫表示:“通过课堂,让大家明确实施‘百千万工程’的主要内涵,知道这个工程到底讲的是什么内容;明确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工作重点,解读了‘十大行动’‘十大建设’;明确实施‘百千万工程’由谁来抓。”

  培训期间,广大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听、仔细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百千万工程”重要意义,立足本职岗位,以扎实的工作,为新会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水镇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春友说:“通过本次学习,我收获良多,开阔了我工作的视野、思路。在日后的规划工作中,我会结合这次的学习,把我们的规划与‘百千万工程’结合,积极履行职责,做出我们规划人的最大的贡献。”

  双水镇龙脊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阮潮顺说:“这次培训内容非常丰富,案例精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将充分利用这次所学所悟,融入我们平时的工作,将龙脊村打造成产城融合示范村,推动‘百千万工程’在双水落地见效。”

  据了解,新会区“奋战百千万,赋能新侨乡”大讲堂将深入各个镇街持续开展,让新会区的基层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中增强科学思维和实践能力,推动“百千万工程”在基层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