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三江镇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9-13

  为加强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近日,新会区禁毒办联同三江镇综治办、派出所、昭宇社工在联和小学开展了以“秋季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开新局”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氛围。

  活动中,民警和禁毒社工通过PPT讲解、播放禁毒教育视频、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重点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辨别方式、毒贩诱骗他人吸毒的常用手段等有关知识,并展示毒品的常见种类、新型毒品的伪包装等仿真毒品模具,消除学生群体在新型毒品认识上的误区,提醒师生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决抵制不良诱惑,自觉远离毒品。

  通过活动,让全体师生了解更多新型毒品的知识,对毒品危害性及预防毒品的方法等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推动无毒美好新校园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