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圭峰会城欢送23名入伍新兵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9-14

  9月13日上午,圭峰会城举行2023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欢送23名入伍新兵踏上军旅路。

  欢送仪式现场宣读了圭峰会城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名单,并向新兵颁发入伍证书,希望入伍新兵们到部队后,服众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军事、文化素质,尽快实现由一名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优秀军人的转变。在部队训练中努力提高自身军事训练水平和实战能力,争当先进个人,多传递立功受奖的喜报,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增光添彩。

  当天上午,23名新兵肩披绶带,胸戴红花,整齐列队,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参军报国、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爱国情怀。新兵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盼与嘱托,努力建功军营,为家乡人民争光。

  新兵钟鹏飞表示,即将踏入军营,心情激动:“圆了自己的梦想,因为我从小时候就有参军报国的意愿。我对未来的规划是先在部队两年,努力建功,希望以后可以留在部队。”

  新兵冯冠霖对军旅生活充满期待:“因为从小到大就向往军旅生活。入伍后我会刻苦训练,因为我是直招士官,要把自己的专业学精,再去考学,为国家作贡献。”

  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声、嘹亮的军歌,新兵们在亲朋好友欢送下,带着亲人的期盼和家乡的厚望,踏上了保家卫国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