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新会:古井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1-17

  近日,新会区古井镇在江门白沙艺苑展览馆举办“文化赋能‘百千万’、助力高质量发展”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124件反映主题的作品,均由古井籍书画摄影爱好者创作,包括书法作品62件、美术作品36件、摄影作品26件,充分展现古井镇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辉煌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彰显人文底蕴、文化自信和时代新貌,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凝聚古井力量。

  古井镇书画协会会员赵双勇表示:“古井烧鹅是古井镇的一道特色名菜,我通过创作一首诗词,表达古井烧鹅的风味和特色,通过诗词来传承中华文化。”

  “我通过造船的每一个细节,构成这幅组图,表达南洋船舶专业打造精品的理念。”古井镇书画协会会员赵国沛说道。

  本次展览持续至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