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新会:司前开展党建引领绿美城乡全民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1-18

  近日,新会区司前镇开展党建引领绿美城乡全民植树活动。

  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人大代表、企业员工、教师和志愿者等近200人,在司前镇中心大道中央绿化带种植新林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默契协作,栽种樟木、黄金柳、紫薇等林木近1000株,助力司前生态文明建设。

  在党员先锋的引领下,司前镇爱绿护绿植绿氛围越发浓厚。该镇实施“个十百千万”全民创森计划,高标准创建休闲宜居型森林城镇。按计划,2023年,该镇已完成新绿化面积20.2公顷,新种植林木20.2万株,抚育森林685亩;2024年,在观音坐莲山以及道路、公园、学校新种林木10.6万株;2025年,实现古树名木保护率达100%,水体岸线自然化率达85%以上,每万人拥有绿道长度达0.5公里以上,建成生态科普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