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新会:中刀精密刀具加工项目顺利投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1-22

640 (4).jpg

  1月21日,随着生产线机械设备投入运作,位于新会区广东轨道交通产业园的中刀精密刀具加工项目正式投产。

  中刀精密刀具加工项目是新会区重点项目,由江门市中刀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已建成省级高端精密刀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打造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全系列切削刀具生产能力、刀具总包能力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项目的顺利投产将进一步壮大新会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过去一年,圭峰会城坚持“工业立区”战略不动摇,狠抓工业平台再造,延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打好“招一批优质企业”“育一群制造产业”组合拳,精准开展招商引资,聚焦科技引领发展,实施经济精细化管理,聚焦企业服务、项目管理、旧改项目、村级经济等模块,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3年,圭峰会城成功引进精测电子和鹏厦大族等15个项目,投资总额超60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超过500亿元,省级工程中心达到40家、市级工程中心达到97家,高新技术企业169家、“专精特新”企业55家,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4年,圭峰会城将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凝聚发展共识,锻造首善铁军,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500亿经济总量强街,为新会区打造“强区强镇富民兴村”的高质量发展标杆作出圭峰会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