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新会崖门:崖西大道南商业街将于1月底完成升级改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1-26

  近日,新会区崖门镇对崖西大道南商业街进行升级改造。

  现场可见,商店外墙已经搭好建筑棚架,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崖门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赵必权介绍:“现在已经进入外墙真石漆喷刷阶段,在喷刷真石漆过程中,如遇到外墙破损的情况,我们会先对外墙进行修复清洗,再进行真石漆的喷刷。工程预计在2024年1月底完成。”

  崖西大道南全长650米,是崖门镇的主干道,也是崖门镇的商业街道。历经岁月洗礼,如今街道上大部分建筑已变得老旧,路面有不少破损,加上新旧建筑风格不统一,影响了整条商业街的营商氛围。为活化商业街,崖门镇从硬件改善方面着手,总投资约365万元开展升级改造工程,改造后的商业街将以棕黄色为主色调,沿用崖门镇蔡李佛文化综合街区的配色。目前已有部分商铺完成外墙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