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江门大道双水段岭头跨线桥朱村出入口正式开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2-01

640.jpg

  近日,江门大道双水段建设再取得新进展。岭头跨线桥朱村出入口各匝道已全部完成施工,正式开通投入使用。

  此次开通的岭头跨线桥朱村出入口位于朱村学校与鸿福路侧,向东到双水卫生院和双水圩镇,向西到银洲湖高速朱村出入口和江门职教城副中心,往南到亿利大道、中开高速双水出入口和崖门镇,往北到小冈片区和会城,紧密地将双水镇医疗卫生、教育服务、农业生产等方面的资源串联在一起。

  岭头跨线桥朱村出入口投入使用后,从双水西片区、梁家片区、上凌片区往会城方向的车辆可直接经桥底通往江门大道,将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

  这标志着江门大道双水段建设进展又迈进了一大步,不仅提升双水镇交通便利程度,更形成双水15分钟医疗教育交通圈,为助力双水镇“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