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镇街动态
新会:沙堆镇樱花仙境湾将举行樱花节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2-07

  640.png

  2024新春乡旅祈福游暨樱花仙境湾第一届樱花节将于2月11日(年初二)在沙堆镇梅阁村樱花仙境湾(原莲花山生态区)举行。

  樱花仙境湾园内栽种各种樱花数千株,主要包括红粉佳人、中国红、八重樱、重瓣型樱花等品种。目前樱花已经进入开花期,三千棵樱花次第盛放,成为市民新春赏花的好去处。沙堆镇梅阁村樱花仙境湾项目负责人张子潘说:“樱花仙境湾开园期间,我们增加了龙年主题背景、樱花走廊、科普墙等,配置了户外椅子、卫生间等,进一步丰富游客体验。”

  樱花仙境湾结合现有的生态基础,计划利用山势地形,打造一个集园林绿化观赏、餐饮住宿、旅游观光、生态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体验园。体验园规划包括有大型樱花观赏园、“四季花海”、乔木观赏区、商业配套街区和民宿区等休闲娱乐板块。张子潘表示:“我们第一期主要开放樱花园,游戏设施、其他花海计划分期投资建设。”

  春暖花开,这个春节假期,一起约上亲朋好友来沙堆镇梅阁村樱花仙境湾共赴樱花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