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陈树歆走访调研女企业家企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09

  

  11月5日,区委副书记陈树歆走访调研新会区部分女企业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呼声,为企业排忧解难。

  陈树歆一行先后到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和力锋五金实业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察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据了解,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多个高级别科技创新平台,产品先后被列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和“广东省重点新产品”,投资5亿元的增资扩产项目进展顺利。力锋五金实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线材、管材及不锈钢类、钢木结构家具及酒店用品,拥有20多项产品发明和设计专利,产品远销日本和欧美。

  陈树歆表示,近年来,新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相继推出新会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黄金十条”“最多跑一次”以及“政令十条”等政策,希望企业在政府政策的扶持下努力创新发展,加大创新投入和研发,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