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会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09


  


  12月5日,新会区举行2019年新会区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暨新会区退役军人电商创业就业基地挂牌仪式,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

  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易思保,副区长胡悦玲为新会区退役军人电商创业就业基地揭牌。

  新会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引导退役军人投身新会改革发展的主战场,退役军人作为新会区重要的人力资源,参与了新会区方方面面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区领导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新一代革命军人“四有”本色,树立科学择业观念,牢牢把握机遇,在新会区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中再立新功。


新会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新会区退役军人电商创业就业基地以新会区电子商务协会实践平台扬航电商科技园为依托,为退役军人在电子商务、高新科技、互联网、孵化器、新零售产业、粤港澳青年电商创业等方面提供帮扶服务,帮助退役军人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选准自身发展的就业创业方向,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

  12月4日—7日,在新会区退役军人电商创业就业基地,还举行2019年新会区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培训班设置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指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劳动和社保政策、税收优惠政策和业务办理等课程,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角色转换,推动新会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