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办、区府办举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1-22

  

  近日,区委办、区府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区委办、区府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黄金杏进行专题宣讲,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

  通过宣讲,与会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促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助力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领会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举措,更加全面、科学地推动工作。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时刻带头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任何场合都能够展现出信仰坚定的形象;提高学习领悟能力,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中国之治”的科学逻辑,反复梳理、思考和总结;坚守服务群众初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守执政的初心,力求以扎实的行动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