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2020年新会区“葵乡美丽廊道”暨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整治提升行动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26

  为高标准推进新会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区委、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全区集中开展“新会区‘葵乡美丽廊道’暨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以整治农业辅助设施为重点,全力清除全区主干道沿线农业辅助设施乱搭乱建、道路周边乱摆乱放、杂草丛生等乱象,对道路两侧200米范围内的农业生产辅助设施全部清拆,实行“净化、美化、绿化、亮化”,全面提升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及全区公路主干道沿线环境质量。

  一、整治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3日。

  二、整治范围

  江门大道东西线、新中公路、新开公路、通往各镇(街上)的主要交通干道,广珠城际、广珠铁路、江湛铁路新会路段,主要旅游景点外围道路等道路两侧各200米。

  三、整治要求

  1、道路两侧各200米范围农业辅助设施按统一要求清拆重建。

  2、重建后的农业辅助设施只用于化肥农药和农具存放,严禁人员居住。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得重建。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中共江门市新会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