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毅检查新会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02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到新会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分析、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

  刘毅一行来到崖门镇、古井镇开展检查,现场了解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江门校区)项目、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项目有关规划和工程进度情况。刘毅深入分析研究,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刘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项目征地用地、验收等工作,推动配套设施加快建设,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此外,刘毅一行还来到崖门镇河滨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目前两个项目已投入使用,并成为群众喜爱的休闲场地。他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公园、活动中心和周边街区要结合本土特色进行升级完善,为未来华立、华商校区的学生提供优质生活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