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区长林锡波到古井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6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监管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锡波带领检查组到古井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调研工作。

  检查组在宜大化工开展安全生产现场检查,随后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研会议。会上,林锡波要求,要高度重视珠西新材料集聚区的安全生产管理,抓紧落实宜大化工风险隐患处理措施;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应急处置演练,同心同力,共同做好危化行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安全机构提供安全技术支撑,筑牢安全防护网,助力古井镇经济有序稳定发展。

  会后,检查组到亨源石化开展现场检查。林锡波现场观摩中控室操作演示,并提出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管理制度,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按照有关要求及时开展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