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会区领导到双水镇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03

  

  10月3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刘兵带队到双水镇开展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在江门大道南西线双水式桥段跨线桥施工现场,刘兵详细了解施工材料物品管理、消防安全设施配备、起重吊装作业、高空作业等安全生产情况,同时查看了项目施工区封闭式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

  刘兵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工程的同时,要强化安全生产,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增强员工防疫意识,继续对施工驻地和施工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定期消毒,做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配备工作,做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一刻也不放松。

  随后,刘兵一行来到双水镇中心卫生院,了解发热诊室、疫苗接种室、住院楼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该院严格落实“四早”“四集中”原则,做好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医疗救治、人员队伍、医疗物资、院感防控等各项工作。

  刘兵向假期仍坚守在防疫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强调,卫生院要严格按照自身职责,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精准防控,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组还到深湛铁路双水镇站、大圣寺等地开展相关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