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会区召开“迎华侨华人大会 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3


  


  10月11日,我区召开“迎华侨华人大会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工作会议,就做好“迎华侨华人大会创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建活动进行部署。

  11月,江门将举办第二届华侨华人粤港澳大湾区大会,为在全区掀起“迎华侨华人大会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热潮,展现我区文明城市良好风貌,我区根据江门市《“迎华侨华人大会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方案》,制定了工作任务清单,从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邑’起微笑迎来宾”行动、“景观提升迎来宾”行动、“社区微景迎来宾”行动、“美丽阳台展形象”行动、“文明江门我代言”公益宣传活动、“江门故事我来讲”活动、“文明社区书香传”行动、“文明出行我当先”快递小哥传递文明活动、“文明之歌大家唱”行动、“文明停车我带头”行动等十大行动,充分展示新会“侨”资源、“侨”文化、“侨”魅力,擦亮新会城市品牌。

  会议强调,各镇(街、区)和区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担起“迎华侨华人大会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重大责任。要抓住工作重点,全面统筹兼顾,推动“迎华侨华人大会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十大行动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互促并进。此外,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抓好网上申报材料、实地考察、入户宣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