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会区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音乐党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锡波,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刘兵一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走进新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林锡波、刘兵一行实地考察了新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认真细致的观看了“新会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流动图片展”,该图片展通过100幅照片,全方位地展示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充分展现了在党的带领下葵乡群众不断攀升的生活“幸福指数”!

  随后,在以“新新之火”为主题的一楼大厅内,区领导一行观看了“音乐微党课”第一集《再唱英雄赞歌》短视频,该微党课以电影《英雄儿女》为背景,带领学员们重温抗美援朝精神。于树昌等烈士英勇作战、不畏牺牲的精神,让区领导深受触动。

  在二楼的宣讲室内,区领导一行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新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副主任、“葵乡红声志愿服务队”队员陈晚翠深情地述说着,这是一堂由40位党员、群众线上“点单”、中心“接单”并根据群众需求而“个性定制”的“音乐党课”,以周恩来总理到新会视察的七天六夜的故事,及一曲深情的《你是这样的人》,歌颂了周恩来总理与群众心连心,严于律己、艰苦朴素的精神,激发了在场党员、群众奋斗新征程的决心与斗志!

  区领导林锡波、刘兵一行认真听课,课后连连点赞,认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的音乐党课将党史学习教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真正走进群众、凝聚群众,寓教于乐,深受群众欢迎,要继续深化音乐党课这个品牌项目,多出精品,吸引更多群众前来听课。

  李建斌、颜海娜、郑立森、谭炎明、叶长新等区领导一同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